沒戴口罩.邊走邊吃 東大門夜市違規多

張益鈞 潘建任 廖子瑄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東大門微解封的第一天,只開放4分之1,將近百攤的攤商來營業,遊客的人潮也鋭減,剩下1成,只有1千人左右,但還是出現違規的狀況,有攤商老闆脫口罩抽菸,甚至還有老闆連口罩都沒戴,直到有人走過去才戴起來,也出現遊客邊走邊吃的場景,讓看到的人都捏一把冷汗。

攤商老闆脫口罩抽菸,遊客邊走邊吃,還有老闆連口罩都沒戴,直到有人走過去才戴起來,東大門夜市微解封第一天,沒遵守規定的狀況還不少,攤商老闆說:「開市以後當然會有點擔心,但是我們先自己做好。」微解封後東大門夜市,400個攤位只允許4分之1開張,剩下1百家左右,出入口只開放3個,人流控制在2500人以下,第一天營業下來,遊客只剩下1千人。

攤商老闆說:「有點高興終於可以做生意了,雖然看到人不是很多,但是看情況,總是有希望有機會,有做生意有希望。」遊客說:「就是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還是會買回飯店吃。」夜市人潮空盪盪,但民眾還是要配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不邊走邊吃,因為疫情還沒真正解封,出來透透氣的同時,還是要遵守規定,避免成為防疫破口又吃上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