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出入口繁雜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不開放

陳建樺 報導  / 雲林縣

雖然微解封,不過雲林古坑鄉的綠色隧道,因為屬開放式的空間沒法度統一管制,再加上遊客都是來自各縣市,所以鄉公所暫時不要開放攤商做生意,但是開放乎鄉親能夠來運動散步。

配合中央宣布13日開始各縣市可以微解封,雲林縣內許多地方也有部分放寬,不過古坑鄉的綠色隧道,因為屬於開放式的空間,人流出入複雜,歹控制,所以在古坑鄉長沈勝騰的建議之下,這段時間暫時不開放。古坑鄉長沈勝騰說:「如果要開放微解封,我們這些攤商沒辦法大家一攤,派一個人出來看顧防疫。」

目前鄉公所是決定說暫時不開放攤商做生意,不過若是要前來散步運動的民眾,一樣可以前來,許多民眾也都表示說贊成綠色隧道這邊慢且做生意。民眾說:「晚一點晚一點,不然的話你這裡開放的話,一定是人和車都很多啦,不要賣東西啦賣東西你就人多,有時候星期六禮拜天我會騎腳踏車過來,喔全部都是人真的是,如果平常讓人家散步散散步,走路運動應該是沒有關係啦。」雖然說現在隧道這邊暫時不開放做生意,但是原本定期的清潔和拼掃,一樣會來維持,就是希望為屆時的開放先做好準備。古坑鄉長沈勝騰也進一步表示,對這些前來擺攤的攤商較抱歉,疫情期間請大家就要配合,未來將會看疫情狀況以及指揮中心的政策來決定是否要開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