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南虎頭埤微解封 加強防疫不鬆懈!

葛家銘 報導  / 台南市

為了要配合中央防疫的微解封政策,臺南新化的虎頭埤風景區也提出了應對策略,從入園時間到園區內的參觀遊覽,都有相關規定,希望再度開放迎接遊客的同時,不要因此出現任何防疫漏洞

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主任陳宏田說:「我們06:30以前的遊客不開放晨運,之前是有晨運的遊客,06:30之前的晨運我們就不開放,第二點就是我們開放的地方是有限的。」不只是開園的時間有改變,園區的設施開放也有限制,甚至在人流控制上,也有提出了相對應的辦法,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主任陳宏田說:「配合人流的管制,人流的管制在500人以內,所以如果超過500人的時候,我們還是要一進一出單一入口來管制,那另外我們蟋蟀生態館,它是空間的關係,我們也維持在50人以下,所以我們提醒各位是三不五時。」

雖然說虎頭埤風景區內大部分都是室外空間,不過也不能因此就放鬆,而出現防疫漏洞,還是要謹慎面對,才能夠共同努力,一起讓疫情越來越趨緩,恢復正常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