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豬"微解封"逃逸 動保員狂追6百尺!

蔡孟峻 陳信仁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太保發生人豬追逐戰,一名阿嬤說自己養的小豬跑出豬舍逃逸,趕緊請求家畜所支援,沒想到人員一到場,根本就是2隻大母豬,為了抓逃逸母豬,家畜所和動保處十幾個人,拿著樹枝到處追捕,但母豬也奮力抵抗,人追到哪也逃到哪,最後花了1個多小時才抓到2頭大母豬,村民們笑說母豬可能因為受不了三級警戒,自行微解封出門透氣。

調皮母豬偷跑出豬圈,跑到田裡鑽進泥巴,清涼消暑玩得好開心,動保人員試圖要把牠趕回家,但一個不注意...,走走阿阿阿,母豬又跑了,好不容易都逃逸出門了,怎能讓讓人輕鬆抓到,人豬大戰人仰馬翻,一大群人就這樣拿著樹枝,拔腿狂追5、6百公尺,你還給我跑這!好不容易把豬逼到角落,這時卻又..,上去上去ㄟㄟㄟ!動保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母豬這才跳上馬路,嘉義有阿嬤發現養的豬仔囝跑了,趕快打電話叫支援。

動保人員到場,哪裡來的豬仔囝,根本是兩隻60公斤大母豬,防治所用了很多人力才趕回畜上跟飼主說要關好,嘉義縣家畜防疫課長羅振裕說:「防治所用了很多的人力,才把牠趕回去畜舍,同時告誡畜主說要把牠關好。」村民笑說可能是三級警戒,豬也被悶壞了才會自行解封,逃出家門,最後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母豬安全送回家,結束這場人豬追逐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