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增設特色疫苗施打站 南美館率先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繼高雄開放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來接種疫苗之後,台南市也增設幾個特色疫苗施打站,今天台南市美術館打頭陣,總計500個名額,開放預約半個小時就被秒殺,而預約的民眾施打後說,在美術館裡接種疫苗,感覺真比較輕鬆,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到場關心,並表示,增設特色疫苗施打站,是讓接種疫苗更多元化。

一個個一早就報到,準備要接種疫苗,這個地方是台南市立美術館,今天也加入接種站行列,有別於在醫院診所,在美術館裡打疫苗,民眾說心情真的比較輕鬆,民眾說:「這裡比較好啦比較沒有醫院那種嚴肅的氣氛,比較輕鬆一點啦。」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到場關心,民眾看到市長也好開心。

台南市增設特色疫苗施打站,台南市美術館打頭陣,總計500個名額,開放預約半個小時就被秒殺,台南市長黃偉哲說:「現在各縣市大家都把一個疫苗施打,給它多元化多樣化甚至加上其它的元素。」而接下來在7月24日,奇美博物館也將登場,因為適逢週六,相關工作人員也做好準備,要迎接大批的預約施打民眾,接著還有台南市立圖書館等等,希望透過民眾走進特色接種站,緩解施打疫苗的緊張,也能順便參觀參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