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入場遭騰訊「切直播」連帶錯過中國隊!中網友氣瘋

台灣入場遭騰訊「切直播」連帶錯過中國隊!中網友氣瘋 | 華視新聞
東奧昨日開幕,我國入場時遭中國騰訊切斷直播,意外連中國隊入場也錯過,引起中國網友眾怒。(體育署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昨(23)日迎來開幕典禮,世界各地都相當關注;而開幕儀式我國進場順序為第104順位,但中國媒體「騰訊」轉播時,輪到台灣進場卻突然將直播「切斷」換成脫口秀節目,導致直播也錯過第108順位進場的中國隊,讓眾多中國網友氣得跳腳,湧入「騰訊」的官方微博崩潰狂罵。

東奧開幕騰訊切掉台灣隊換脫口秀 連中國隊也錯過

今年東京奧運採以日文五十音的排序作為開幕典禮入場順序,其中台灣為第104順位,排在泰國、南韓之後,台灣隊進場時,雖然轉播字幕寫著CHINESE TAIPEI,但日本《NHK》主播以「台湾です」直接喊出台灣,韓國MBC電視台也用韓文稱呼台灣。

然而,中國媒體「騰訊」在轉播東奧開幕時,輪到台灣隊進場,竟立刻將直播切掉換成脫口秀節目,導致排在108順位的中國隊進場也跟著被切掉,不少中國網友看了超傻眼,紛紛湧入微博留言狂罵,直呼「有病?就因為你們我錯過了中國隊!」、「等了一個多小時就為了看中國隊出場,搞個什麼?啥意思?憤怒!」,事後騰訊所發布貼文都還是有不少網友持續批評,要求騰訊出來解釋、道歉。

中國網友昨晚留言狂罵。(翻攝自騰訊微博)
中國網友昨晚留言狂罵。(翻攝自騰訊微博)
 

 

台灣入場遭騰訊「切直播」連帶錯過中國隊!中網友氣瘋 | 中國網友今日仍持續留言要求騰訊解釋。(翻攝自騰訊微博)
中國網友今日仍持續留言要求騰訊解釋。(翻攝自騰訊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