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學甲圖書館推線上說故事 與孩童同樂

郭柏逸 報導  / 台南市

很多家長都希望小朋友可以多多閱讀,所以有時候會帶孩子,到圖書館借書和看書,但因為COVID-19疫情影響,讓他們只能留在家中,學甲區圖書館為了讓小朋友在家中,也可以感受閱讀的美好,特別規劃線上說故事的活動,並透過有獎徵答,和小朋友互動,讓他們暑假有一個不同的回憶。
現在學生正在放暑假,但因為疫情關係,沒辦法到處玩,學甲區的圖書館,也特別規劃線上說故事的活動,希望用閱讀帶領小朋友,前往書中的世界。台南市學甲區區長張明寶說:「透過這個線上的體驗活動,來打破空間的距離,讓小朋友在疫情期間,可以增加一些視訊活動學習新知。」

這次的活動雖然是線上的直播,但小朋友的反應也是很好,加上互動的有獎徵答,可以透過網路的鏡頭,感受到他們對這次活動的喜愛。學甲區圖書館暑期工讀生嚴培綺說:「可是啊這座山高又高,於是這三隻猴子呢,牠們就努力爬啊爬啊爬啊爬,我覺得小孩都很可愛,因為我們原本演練的時候,就是沒有小朋友,然後現場就是當天之後,就是有小朋友很活潑,很可愛就是滿開心的。」學甲圖書館館方表示,接下來他們會規劃其他的線上活動,如果這個線上說故事的回饋很好,也會持續來舉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