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奔萬華法會 復業前整頓拆違建

劉奕君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讓台北市萬華許多店家都無法營業,現在疫情稍微穩定,萬華也趕緊請來眾神明舉辦法會,不畏風雨正常舉行,就是希望祈求疫情遠離,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有副市長黃珊珊都出席,針對強拆茶藝店部分也做出回應,表示無關行業是要求不能違法,台北萬華不畏風雨辦法會祈求疫情遠離。
不畏風雨來到現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行程滿檔,但還是親自抵達萬華地區,參加法會祈求疫情趨緩遠離,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緊接著現身法會現場,表示疫情讓萬華許多店家無法營業,現在市府要快點來幫忙,希望盡快恢復過往的生活。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只要禮拜假日的時候,都會到萬華來看一看,他們還需要怎麼樣,市府來協助或振興的,所以要來聽聽大家的意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關心萬華聽民意幫忙,針對台北萬華茶藝館違建部分,她也做出回應表示不是針對行業,而是要求一定要合法。阿公店違建,違建一定要拆除,營業也一定要合法,而之前各界擔心的非法外籍移工,不願出面篩檢,會不會成為防疫破口。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只要在我們防疫旅館的非法外籍移工,我們都協助打疫苗,至少讓他們出去,不會變成防疫的破口。」如果之前有篩檢出來,也有住進防疫旅館的,會讓他們打疫苗,降低成為破口的風險,而其他相關配套措施,還是等中央政策才能繼續配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