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悠遊卡設計曝光 網狠酸:像文具店盜版小卡

「麟洋配」悠遊卡設計曝光 網狠酸:像文具店盜版小卡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悠遊卡EasyCard官方臉書)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麟洋配」一舉得金,看準商機許多公司紛紛推出聯名商品,網友熱情敲碗的「麟洋配」悠遊卡也在今(11)日曝光卡面設計。悠遊卡公司中午驚喜在官方臉書公告,「麟洋Taiwan in悠遊卡」卡面設計,並公告從明(12)日中午11點起可以開始於四大超商進行預購。設計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反應正反兩極,但李洋本人也在留言區回應,「我覺得很可愛喔!設計我們都有先看過,請大家多多支持」。

兩款「麟洋Taiwan in悠遊卡」Q版麟洋、合照搭肩

悠遊卡公司推出的「麟洋Taiwan in悠遊卡」,每套兩張卡,卡面設計一款為決勝球壓線底圖配上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與李洋的Q版人物,另一款則是麟洋配雙人開心搭肩的照片,兩人在照片中還握拳加油。

卡面設計美感不佳 網直呼:長輩圖既視感

不過,卡面設計一出,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留言批評美感設計不佳、不好看,讓人無法入手,「我覺得悠遊卡公司的設計真的是.....無法入手」、「如果賣得不好,真的是設計的問題,跟主角無關」、「設計師是長輩嗎…長輩圖的既視感……無語」等,也有網友痛批「怎麼設計成這樣....像是小學生的電腦繪圖作業」、「根本糟蹋這面奧運金牌啊 」、「本來還很期待....看到這個完全感動不起來....超滅火...」等,還有網友毒蛇評價,「真的設計的好醜,全部有的東西都摻在一起,像文具店裡一張10元的盜版小卡」。

(翻攝自臉書)
(翻攝自臉書)
 

一名網友更發揮創意將兩款不同的卡面設計,對比遊戲「明星三缺一」Q版人物,和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的海報。一對比之後,竟意外發現異曲同工之處,十分有趣!網友也留言表示,「原來是走復古風啊」。

(翻攝自臉書)
(翻攝自臉書)
 

更有網友直呼,看完悠遊卡的設計,更願意購買一卡通推出的「麟洋配」一卡通卡面,紛紛留言表示「這設計不好說,但,我願意支持一卡通…」、「一卡通好看大概一萬倍」、「這什麼華國美學卡面,還好我搶到一卡通了」、「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要不要跟 IPass一卡通交流一下?」。

對此,李洋本人也出面緩頰留言寫道「我覺得很可愛喔!設計我們都有先看過,請大家多多支持」,除此之外,還是有許多網友表示願意支持,「我要去買20張」、「雖然真的覺得設計沒有到很ok,但還是很有紀念價值,衝著你們還是預購」、「謝謝你們在東奧為我們帶來的拼搏,一定支持你們!!!」、「你們很可愛,但設計不可愛orz」等。

(翻攝自臉書)
(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