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悠遊卡設計挨轟 網友:根本喜帖

吳昇鴻 張俊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麟洋配奪下東奧羽球男雙金牌,悠遊卡公司趁勢推出他們的專屬悠遊卡,沒想到設計才曝光,就被網友批評得一無是處,還說其中一款桃紅色根本就是張喜帖。對此悠遊卡公司緊急改款,推出新的版面。王齊麟也發文表示,感謝球迷關心,這是和團隊討論過的作品,希望大家喜歡,而他也說明,那張被網友罵的桃紅色版本,其實有特別的意義。

左手握拳笑容好燦爛,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王齊麟,右手搭在李洋的肩上,配上桃紅色的背景看起來有點喜慶。這是悠遊卡公司先前推出的麟洋配其中一個款式,一套2張聖杯款加上台灣IN款價格350元,特別挑在今(12)日李洋生日這天開放預購,只是設計一出網友一面倒說這實在是有夠醜,還說這美感有問題,大酸原來這是走復古風。還有人批評這是在糟蹋金牌,更有網友笑稱這根本是張喜帖。

面對網友排山倒海的怒火,悠遊卡公司今(12)日緊急推出新設計,讓兩人振臂歡呼的照片做為襯底,搭配大大的Team taiwan,希望能平息眾怒。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說:「雙方都非常認真看待第一版的回饋,所以我們邊看就邊討論,連夜討論正式開賣前推出另外一個版本,首日(銷售)破萬可以期待的。」

而卡片上的主角也出面緩頰,王齊麟臉書發文,說這些都是他們和團隊反覆討論過的設計,每個人有不同的喜好,新的版本他和李洋都很喜歡。而桃紅色的版本是今年初他們在泰國比賽時的照片,也是讓多數人第一次真正認識麟洋的開始,還是會把它做出來,將用贈送的方式給球迷朋友,至於怎麼送還會再討論。

反觀羽球天后戴穎的限量悠遊卡,除了揮拍的帥氣身影黑色襯底利落許多,沒有其他花俏設計開放訂購後就突破上萬張,只能說美感見仁見智沒有對錯,選手凱旋歸國話題不斷,高人氣也讓廠商看準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