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北藝術節10月登場 國際音樂家雲集

王馨儀 陳知學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藝文展演都被迫喊卡,不過隨著疫情慢慢穩定,不少藝術展演也登場了,像是大家期待的苗北藝術節,即將在10月2日到12月9日展開,連結了許多的指標樂團、名指揮家,還有知名小提琴家,讓悶壞的民眾,都能欣賞難得的藝文表演。

舞蹈團在台上搖曳身姿,跳著華爾滋旋轉,優雅的舞步說的是苗北藝文中心,成立到現在的歷程,慶祝苗北藝文中心成立10周年,同時預告著苗北藝術節將要拉開序幕,苗北藝術節去年是第1屆,今年原本以為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如期舉辦,不過幸好疫情慢慢穩定,苗北藝術節如期在10/2~12/9,在苗北藝文中心推出10檔展演。

苗栗縣長徐耀昌說:「演出的部分涵蓋了各族群,不管是國語或是閩南客家原住民等等,更不分各個年齡層,這些演出都能讓我們打開藝術知名度。」榮獲國際大賽最高獎的,小提琴家曾宇謙也將會在,這次苗北藝術節以韋瓦四季,帶領觀眾美好的體驗,還有許多指標樂團,甚至有獨家限定的迪士尼奇幻世界,鋼琴重奏音樂會讓大人小孩都能盡情沐浴在藝術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