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國際十大泡麵出爐 台灣兩款上榜

莊雨潔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隨著科技進步,快速方便的泡麵或者是快煮麵,都做的越來越美味,美國就有一名部落客,2011年創立泡麵評比網站,每年都會跨國界做評鑑,而今年臺灣也有兩款上榜,分別是牛肉麵和擔擔麵口味,不過說到這位部落客,先前也曾經單獨針對台灣泡麵,做過評選,到底哪些榜上有名?和你喜歡的口味一樣嗎?一塊來看。

影片中各式各樣的泡麵,讓人看了眼花撩亂,這是知名泡麵評比網站,評選出來2021世界前10大美味泡麵,不過有網友驚見,前10名中,台灣有款老饕半筋半肉牛肉麵,和另一款擔擔麵,就包辦了第四和第九名,讓台灣人與有榮焉,而說到這個泡麵評比網站,2011年美國一名自稱泡麵達人的部落客HALIECH所創立,今年度的第一名,他頒給新加坡「百勝廚-叻沙全麥拉麵」,原因是麵體有嚼勁加上叻沙椰奶粉香氣,因此獲得冠軍。

第二名則是非油炸麵體配上蝦味十足而上榜的,新加坡「CHILLIESBRAND-蝦米香乾撈麵」,第三名則是馬來西亞「MYKUALI-檳城白咖哩湯麵」,看來這位老兄特愛南洋風味,不過除了國際評比,他也做了台灣的排行榜,一包花雕酒和牛肉湯的完美融合,讓他非常驚艷,而前兩名,就是這一回也有在國際排行榜中入選的口味,其實隨著科技進步,方便的泡麵的確可以做的越來越美味,也讓各國的特色料理的口味,透過這樣的形式,快速的在世界各地,滿足不同人的味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