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最新世界排名 林昀儒遭超車居第6

桌球最新世界排名 林昀儒遭超車居第6 | 華視新聞

雷雅 張道詠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際桌總(ITTF)28日更新最新一週世界排名,小林同學-林昀儒被在WTT(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杜哈站奪冠的巴西好手雨果超車,排名下跌1名,來到世界第6。女單部分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名列第8,但不論現在兩人的世界排名如何,締造出奧運銅牌的黃金搭檔,也被找來作為台北市熊好券的代言人,希望能藉此帶動台北市的買氣。

最新世界排名出爐林昀儒遭超車,(學姊振興券你想怎麼花),(怎麼花就五千全花光阿),想怎麼花就怎麼花,桌球黃金混雙代言台北熊好券,邀請你一起放大手上的五倍券,但要是也能放大積分那就再好不過了,國際桌球總會公布最新一周世界排名,男單方面中國樊振東、馬龍、許昕,分別以破萬積分占據世界前3。

第4名是日本張本智和,第5名則是在上周在WTT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杜哈站,奪下冠軍的巴西雨果拿下,超越了小林同學的積分,目前林昀儒以8375的積分暫居世界第6,至於台灣的桌球一姐鄭怡靜,世界排名在第8名,中國陳夢孫穎莎排名前2,日本伊藤美誠排名第3,(學姐妳怎麼了),(我當然登入台北通APP),但不論2人世界排名如何,這組黃金搭檔的超人氣,希望帶動首善之都的好買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