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驚「籃球場怎滿地垃圾?」清潔員嘆:每天都這樣

在地人驚「籃球場怎滿地垃圾?」清潔員嘆:每天都這樣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日前國內疫情相較趨緩,不少民眾也回到公共的籃球場運動,就有一名高雄網友PO文表示,高雄市的青少年籃球場,明明是個很乾淨的場地,但有一段時間的環境突然髒到不行,到處都是煙灰和垃圾,事後才得知每天早上都是這樣,只是當時原PO比清潔大哥早到,所以還沒清掃乾淨。最後原PO也呼籲「希望愛運動的高雄市民,可以發揮一下公德心,自己製造的垃圾自己帶走,留一個乾淨的空間給下一個使用場地的人」。

籃球場變髒?清潔大哥嘆:每天都這樣

有位高雄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由於他每天早上都會去高雄市的青少年籃球場運動,還稱讚那裡是很乾淨的場地,更認為有這樣的運動空間很不錯,直到有一段時間他比較早來運動後,眼前髒亂的景象才讓他徹底傻眼。

原PO詢問過清潔大哥後才得知,原來籃球場每天早上都是這樣,只是要看清潔大哥的工作時間而定,有時候大哥很早就來打掃,所以大家來的時候看不到髒亂場地,而清潔大哥也邊掃邊抱怨,「怎麼現在年輕人素質會這麼差?」

最後原PO只能呼籲,「希望愛運動的高雄市民,可以發揮一下公德心,自己製造的垃圾自己帶走,留一個乾淨的空間給下一個使用場地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