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兒童實境秀 "導演夢"搬上螢幕

雷雅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全新的兒童雙語節目「開拍吧孩子」,即將在20日開播,找來5、6年級的小學生,合作完成不同主題的拍攝以及剪輯,透過競賽完成自己的導演夢,主持人也找來英文流利的吳姍儒、搭配周厚安,對於首次用英語主持的吳姍儒來說,有挑戰的不是語言,而是要搞定這些超有想法的孩子們,真的不容易。

想怎麼拍愛怎麼拍通通自己決定,六組小小導演要用自己的視角,發揮創意用鏡頭說出屬於自己的故事,華視最新企劃兒童實境秀開拍吧孩子,把孩子的導演夢搬上電視螢幕,而且主打雙語節目,主持人英語當然也要流利,由星二代吳姍儒和周厚安搭擋主持,主持人吳姍儒說:「我覺得你的腦力要動很快。」

主持人周厚安說:「反應要快,因為孩子們是不會讓你休息的,他抓到一個空檔他就衝過來。」主持人吳姍儒說:「而且他會有各式各樣的問題。」要長時間和小朋友相處,讓即將成為人妻的吳姍儒想生了嗎,主持人吳姍儒說:「別人生小孩別人開心就好了,我們玩一玩就好,現在還沒有這個計畫。」開拍吧孩子,用全新視角傳達孩子們的想法,11/20下午三點半在華視首播,邀請大朋友和小朋友用不同視角看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