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水果很像地瓜?她曝真相「這很多汁」

有一種水果很像地瓜?她曝真相「這很多汁」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Dcard)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分享一張水果照,外型褐色又有坑坑巴巴的凹洞,看起來跟地瓜完全一模一樣,網友表示,原本想把這個「地瓜」拿去蒸,還好被母親發現後阻止,這時她才知道,原來這個不是「地瓜」,而是名叫「雪蓮果」的水果。

這水果超像地瓜?母:是雪蓮果啦!

原PO在Dcard的貼文上寫道,「這個水果真的超像地瓜,相似度100%」,她還提到,這是母親從山上買回來的,一般的賣場很少見,本來還想把「地瓜」拿去蒸,沒想到被母親阻止,直呼「那不是地瓜啦,是雪蓮果!」。

最後,原PO還秀出削完皮的雪蓮果照片,笑說「削完的樣子根本也是地瓜哈哈哈」,至於吃起來的味道,她則表示,「其實蠻像在吃生的紅蘿蔔只是水份比較多,就是那種完全不甜的水梨吧」。

網友熱議 直呼「真的以為是地瓜」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真的以為是地瓜」、「這拿來煮湯超好吃的喔!我是沒單吃過」、「上次去落羽松的路上有人在賣 真的超像地瓜」、「我家都用來煮湯欸,煮湯後沒什麼味道,可是口感脆脆的很好吃」、「我超愛欸,就是超多汁水梨,但一次不要吃太多會烙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