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濃鐵道"聯名便當 台鐵台中站限量販售

徐孟蘭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旅行搭火車,很多人喜歡買個鐵路便當,在月台等車時吃,或在車上吃,不只是吃飽,還吃進了旅遊回憶,台鐵台中站就再次和日本聯名推出獨賣限量便當,400個,只賣10天,而這次是和長野縣的信濃鐵道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雞腿便當,有大雞腿和煙燻鴨肉,雙主菜,白米飯還是用日本在地的炊飯技術製作的,特別香Q彈嫩、另外調味還加入了七味粉和辣味噌,充滿濃濃東瀛風情,不用出國就能吃到日本味。

台鐵人員說:「響味便當開賣。」鈴鈴鈴,台鐵人員手一搖鈴,聽到清脆響聲代表便當開賣囉,鐵道迷說:「家裡看到粉絲專頁直播才來的,還好今天是平日沒什麼人,因為如果說今天是假日的話我怕會買不到。」

鐵道迷說:「我總共買三個,還想再買。」鐵道迷特地來排隊搶買的,就是台中站推出的獨賣限量聯名款,聯名的對象來自日本長野縣信濃鐵道股份有限公司,雙方合作推出的雞腿便當,有超大雞腿還有煙燻鴨肉,香菇切塊鋪在白米飯上,尤其這個白米飯是用日本炊飯技術製成,調味加入了七味粉和辣味噌,買顆便當坐在月台上或車廂裡吃,不只是吃飽,更吃下了對旅行的期待,還有濃濃東瀛風情。

台鐵附業營運中心總經理陳文川說:「配合這個活動,信濃鐵道這邊也特別準備了,這個深具紀念價值的徽章。」限量300份只賣10天,不用出國就能吃到日本味,台鐵台中站不是第一次和日本鐵道聯名,去年12月,因為疫情無法旅遊,因此就和日本鐵道公司東武集團合作,推出限量400盒的特製便當,將日本高級鰻魚和台灣油飯混搭,還有干貝絲,櫻花蝦,充滿濃濃海味,裝在蒸汽火車造型的便當盒裡,一樣讓鐵道迷無法抗拒,開賣就造成話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