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長型機車"現蹤北市街頭! 網友驚:搬家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是機車版的「魯夫」嗎?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經過台北某夜市看到一輛「加長型」機車,機車的腳踏板疑似被截斷,再加裝一塊用膠帶綑住的超長板子,整輛機車就像吃了「橡膠果實」一樣,比一般機車拉長好幾倍。而事實上,過去也有不少改裝機車,造型幽默,相當吸睛,不過專家就提醒,機車如果擅自改裝變更設備,可能會影響行車安全,甚至違法,當心被取締開罰。

這是機車版的魯夫嗎,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說經過北市某夜市,看到這款車,感覺搬家時很好用。照片中,只見連接車頭和車身的腳踏板,被加裝一塊用紅色膠帶綑住的超長板子,整輛機車,就像一樣吃了魯夫的「橡膠果實」,被拉長好幾倍,就連機車行也從沒有看過,機車行師傅黃先生說:「它那麼長已經超過汽車的長度了,人的手也沒有那麼長。」

其實改裝車百百款,像這一輛,藍白相間車體,也是延展了好長,被網友笑說,可以一次載很多妹,不過原來這是為了電影而改造;還有部落客分享,日本改裝機車,有的底盤很低,有的後輪很巨大;甚至在嘉義,也出現過這台,機車坐墊竟然是馬桶坐墊,後面還配備水箱和衛生紙,不過其實依據現行法規,不一定每台車,改裝後都能上路。

機車行師傅黃先生說:「車身的安全結構都已經改造,車身的強度不一定合乎我們的安全性。」改裝機車很拉風,不過專家也提醒,機車若擅自更改設備,也可能影響行車安全,甚至違法吃上罰單,傷了荷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