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玉米3支318元!店家烤完才秤重 網怒:難吃又貴

烤玉米3支318元!店家烤完才秤重 網怒:難吃又貴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者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一家烤肉萬家香,路邊的烤玉米攤商,讓不少饕客聞香而來,但如果要結帳的時候,聽到一支玉米要價100多塊,還下的了手嗎?隨著物價上漲,烤玉米的價格越來越高,日前有民眾在夜市路邊攤販買了3支烤玉米,看到店家的秤重方式,再加上結帳時聽到價錢後,直接傻眼 「一次就領教到,有夠貴...」

買烤玉米看店家「某做法」 網傻眼:一次就領教到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抱怨,表示自己日前凌晨到夜市買烤玉米,結果結帳時發現3支烤玉米竟要318元,「吃起來普通,價格很不合理,裹了一層厚厚的醬,烤完後再一次幫你秤重」,算起來平均一支都要100塊錢左右,讓原PO直呼「謝謝您們!高貴賣家的指教!」、「一次就領教到,有夠貴...」

貼文一出,引出許多造訪過的網友苦主也出來喊冤,「這間超雷!難吃又爆貴!!」、「這家出了名的難吃」、「這家真得很無語。我現在都在另一頭買,我媽媽吃的很開心!每每次都3支買下去。」

原PO於爆料公社發文,3支玉米要價318元(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原PO於爆料公社發文,3支玉米要價318元(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貼文釣出一堆苦主 網:又雷又難吃.態度還差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其實玉米屬於高單價的食物,有人說在別的地方買過更貴的,「你可能沒吃過萬里的,每根幾乎200以上!」、「饒河街、士林買過一隻150左右」、「墾丁一家名店,我買兩支秤360元……人生買最貴一次的烤玉米!」

但多數網友指出,其實是店家的某做法才讓人無法接受,「我買這種碳烤玉米,還沒遇過烤完再秤」、「烤完再秤??哪招……哦!這樣賺比較多啦~超扯有夠黑」、「一般是烤之前先秤給你看,價格等你同意再下去烤,這家這樣還可以維持那麼久應該是地理位置好賺一次客的」、「烤玉米都很貴,但這家讓人反感的是烤完才稱重+態度差+不給問價錢」。

消保法明定:提供消費者充分與正確資訊

對於夜市攤販標價不清,之前就曾經發生士林某商家,疑販賣高價果汁給外國觀光客而造成消費糾紛。當時台北市政府法務局主任陳信誠表示,企業經營者有義務充分揭露商品價格,提供消費者充分與正確之資訊,消費者在消費時也應有詢問價格之習慣,以避免類似之消費糾紛,如有任何消費爭議,亦可撥打1950進行消費諮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