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攜手韓娛HYBE 獨家上架BTS紀錄片

Disney+攜手韓娛HYBE 獨家上架BTS紀錄片 | 華視新聞

賴彥宏 編譯  / 台北市

Disney+和韓國娛樂品牌HYBE聯手,宣布推出全球內容合作計劃,最新預告釋出,旗下藝人防彈少年團BTS的演唱會及紀錄片將在Disney+上架,成員們也特地錄製影片,向全球粉絲問好。

防彈少年團說:「大家好我們是BTS」,競爭激烈的影音串流平台,Disney+下猛藥,新節目預告曝光,找來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防彈少年團說:「即將上線的,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LA,將帶領觀眾,跟我們一起回到近期演出的,LA演唱會」,Disney+和,南韓經紀公司HYBE合作,一口氣獨家推出2個BTS節目,包括去年11月,疫情爆發後BTS的首場LA演唱會。

防彈少年團說:「此外明年也即將推出,演唱會紀錄片,BTS Monumentt:Beyond The Star,除了讓粉絲們從後台窺見,我們更真實的面貌外,也將更了解,我們在過去幾年中的成長歷程,以及我們的音樂故事」,紀錄片將公開BTS的崛起歷程,更收錄過去9年累積的音樂作品和影片,以及成員日常生活等等,滿足粉絲好奇心。

加上日前公開的,旅行實境節目「友情旅行」,有BTS成員V,還有其他好朋友,讓粉絲一窺男神好交情,一連公開3個節目,Disney+展現野心要在串流平台中殺出血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