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島客製化玩法! 整片大海成水上樂園

陳奕寧 林志純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夏天到了,水上活動是許多人的渡假首選,宜蘭龜山島,因為有火山硫磺流入海中,形成漸層的牛奶海景象,現在還有遊艇業者,推出客製化的包船活動,可以在海上進行溜滑梯、SUP等等水上活動,吸引不少人爭相體驗。

滑下溜滑梯,直接擁抱大海的透心涼,整座充氣溜滑梯就架在海上遊艇上,整片海洋化身一座巨型水上樂園,跨上SUP遊客不斷擺出各種姿勢,為美好回憶拍照留下紀念,波光粼粼的海面上,遊客悠游其中,這裡是宜蘭龜山島旁的牛奶海,從龜山島底部不斷冒出的硫磺,將周遭海水染白,好像上天在這裡打翻牛奶,美麗景色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宛如穿梭在兩個世界。

遊客說:「剛剛那邊有陰陽海的感覺,有漸層,那邊有硫磺溫泉,看著龜山島這麼近,第一次看到龜山島的本體。」海上活動累了,可以回到遊艇來杯清涼飲料,還有吃不完的零食,享受著日光浴一邊吹海風,遊艇業者推出夏季限定的海上客製化行程,要將龜山島牛奶海的美麗,吸引更多人來體驗,業者說:「我們會盡量做客製化,如果你們有想要任何的派對活動或求婚,帆船比較適合戶外放鬆,慢慢的漂。」

坐上帆船可以享受360度四面環海的全景,彷彿置身海島國家,不管是喜歡拍網美照還是熱愛水上活動,牛奶海都能讓你有種偽出國的渡假感,唯一要小心防曬可點做足別不小心曬傷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