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湖休息站在地海產專賣 推24hr超商店到店

李盈萱 趙英光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為了方便民眾可以買到最新鮮的鰻魚,雲林縣府在61快速道路的口湖休息站,設置專賣區,專賣雲林在地海產,像是各品種鰻魚、烏魚子等等,產地直銷,讓民眾在休息站就可以買到新鮮海產,還曾創下單日銷售金額20萬元佳績,現在更進駐大型冰櫃,展示更多當地水產,並加入24小時超商店到店服務,讓民眾可以快速方便買到、吃到最新鮮的雲林海產。

用大湯匙,舀上一碗白鰻魚湯,白嫩嫩魚肉新鮮蛤蜊,搭配提味的枸杞,讓人看了口水直流,整碗湯海鮮精華,通通來自雲林口湖,為了讓民眾不用舟車勞頓,就可以方便買到新鮮海產,縣府2021年2月,在61快速道路的口湖休息站,設置專賣區,開幕至今,還曾創下單日銷售金額20萬元佳績,現在更進駐大型冰櫃,加入更多水產。

一個個大冰櫃,擺滿各式各樣的海鮮,想買什麼可以慢慢挑,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我們在這裡不止是有鰻魚有烏魚子,還有蝦還有台灣鯛,在這裡應有盡有,只要你到幸福61線公路下來就馬上可以吃到。」雲林縣觀光休閒產業策略聯盟協會理事長吳瑞忠說:「我們自己最好的鰻魚,不需要飛到日本、不需要花大錢,結合我們的麥寮湖口四湖這邊,還有便利商店的店到店服務,這邊一次可以買到。」

從鰻魚烏魚子蝦子等等,生鮮食品到加工食品,應有盡有,如果民眾買太多不好帶回家,或是車程太遠,還提供24小時超商店到店服務,讓喜歡吃海鮮的民眾,可以快速方便買到吃到最新鮮的雲林海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