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驚險瞬間捨命救林志穎父子 最新畫面曝

葉玉娜 劉俊男 報導  / 桃園市

回顧藝人林志穎車禍事件,可以說是驚險萬分。根據我們取得的最新畫面可以發現,車禍發生當時,幸好有熱心的路人和工人,不顧自身安危,從發燙冒煙的車子裡,把林志穎抬出來,不到5秒後,車子就爆炸冒出火光,幾乎只要差個幾秒鐘,林志穎和兒子就可能有生命危險,而救人的民眾,還在人行道上用大陽傘幫受傷的林志穎遮陽,還有人去安撫林志穎兒子,相當令人感動,而目前林志穎傷勢,據了解是肩膀粉碎性骨折、面部骨折,這2、3天都是關鍵期,由家人輪流照顧。

馬路上,白色轎車不斷往右偏,下一秒直直撞上燈桿,車頭瞬間凹陷,冒出陣陣濃煙,零件也四處噴飛,而車上的駕駛就是藝人林志穎,轎車自撞後,他和兒子受困在車上動彈不得,旁邊施工工人聽到巨響,趕緊衝出來幫忙,不到5分鐘轎車車頭就冒出熊熊大火,還冒出陣陣濃煙,幸好這群熱血工人不顧自身風險。

當時車體已經發燙冒煙,還是衝上前幫忙抬人,甚至有的衝回工地拿滅火器幫忙滅火,暖心工人們怕他們熱到,還出遮陽大傘幫林志穎遮陽,等待救護車到場將他送醫,工人說:「我們的人是救駕駛,他還有另外一個,其他人去拿滅火器滅火,他沒有減速就直接撞上去,我們就是大家都聽到聲音才出去救他們。」

在等待救護過程中,好心路人還不斷安撫林志穎兒子情緒,熱心民眾不顧車子爆炸的風險捨命救人,這一切讓家屬相當感動,林志穎弟弟林志鑫(111.7.22)說:「我想接下來2、3天會是傷勢的重點,謝謝熱心的民眾、謝謝長庚醫療團隊。」目前林志穎自撞送醫後,呈現半昏迷的狀態,肩膀粉碎性骨折,手也疑似脫臼,傳出他的臉部骨折面部受損。

兒子除了臉部擦傷之外,胸部有挫傷脖子疼痛,現在也還在醫院觀察由家人輪班照顧,根據現場民眾透露,林志穎本來是要載兒子去比卡丁車比賽,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幸好有熱心民眾的幫忙,才讓他們躲過死劫。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