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想吃鍋 「鍋」味纏身! 網點名這間店:一踏進去就很臭

冬天想吃鍋 「鍋」味纏身! 網點名這間店:一踏進去就很臭 | 華視新聞
圖 | 資料照

李慕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愛吃鍋,尤其天氣越來越冷,火鍋店的生意更是絡繹不絕,不過吃完火鍋後,衣服難免留下氣味,就有一名網友好奇,有沒有吃完火鍋「不臭」的方法?

全都是「鍋」味 網:臭到心情不美麗

這名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最近天氣冷,大家都在吃火鍋,「但吃完一出店馬上就會被身上的衣服、褲子、外套、圍巾跟包包的味道給臭到心情不美麗」讓他苦惱,有吃完火鍋不臭的方法嗎?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進店前把外套、衣服、褲子,內褲脫下來裝到袋子裡,吃完火鍋出店門後再穿上」、「我有買衣服的除味劑!!吃完味道重的都會噴一噴,真的比較沒有什麼味道」、「去抽風好的店家或是戶外,平常衣服就有丟除臭劑下去一起洗,或是隨身攜帶清香噴霧瓶,吃火鍋能脫掉的外套帽子都不要穿進店」。

誰最臭?網友點名這兩間

不過網友也點名,最容易有「味道」的火鍋店,「築間的味道從一踏進去餐廳就很臭了,吃完出來更臭」、「築間跟石二鍋最臭!」、「石二鍋超爆臭」。

而海底撈則是大家首選最不會臭的火鍋店,「海底撈是目前吃過最不會臭的,其他都臭到一個不行」、「有啊!我吃海底撈回家完全沒火鍋味!!」、「海底撈沒什麼味道欸我覺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