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嘆寬褲「這一點」讓她好困擾!引全網共鳴 內行人教超狂實用技巧

網嘆寬褲「這一點」讓她好困擾!引全網共鳴 內行人教超狂實用技巧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同的穿衣搭配都會有不同的風格,像是寬褲不僅能夠修飾腿型,舒適度也很棒,是不少人的必備單品,但近日有網友表示,上蹲式廁所時,褲管總會落到地面,讓她相當困擾,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解決方法。

穿寬褲上廁所褲管拖地 貼文引全網共鳴

有網友在Dcard分享「穿寬褲的困擾」,原PO表示自己很喜歡穿寬褲,很舒服,但卻被一個問題困擾,就是「上蹲式廁所時,褲子脫下來,褲管會落到地面,實在不想讓褲子碰到髒髒的地板,總是要捲起來抓住。」原PO還自畫圖片示意,相當可愛。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們的共鳴,「月經來穿超舒服,但是要換衛生棉的時候無法夾住只能選擇褲子掉地上或是不換衛生棉,非常沉重的經驗」、「跟妳一樣,但寬褲真的超好穿、超舒服」、「你畫出了我的心聲,感到超困擾的寬褲人類!」「真的,落地褲雖然好看又耐穿,但其實有些地方滿不方便的,不過還是很讚。」

內行人曝光解決方式 原PO畫出Q版示意圖

另外,許多愛穿寬褲的網友們也紛紛曬出自己的解決方式,「我都先夾緊膝蓋脫褲子,褲子落在膝蓋上,手從褲管底往上抓,開膝蓋上廁所」、「先把褲管捲起來,再用褲頭反套過去!這樣就不用一直抓著擔心隨時都會掉了」、「在腳踝上套2條皮筋,上廁所時把褲子塞進皮筋裡,然後往上推當作鬆緊褲腳的概念」、「把褲子塞進襪子!就不會掉下來了。」

而原PO也將網友們提供的方法畫成簡單的示意圖,模樣相當可愛,「妳的畫好可愛!」、「插個題,插畫好可愛」、「也太會畫了吧!笑死。」、「被插畫吸引進來的,好可愛」、「這是設計系的塗鴉嗎?」「你的插畫太真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