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控看過來! 高雄駁二甜點市集週末登場

蕭雅心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甜點控看過來!在高雄駁二這周末2天登場的甜食祭,現場集結超多甜點品牌、美食餐車,不論是炸冰淇淋、愛心形狀的雞蛋糕、或是鯛魚燒、烤麻糬等等,各式各樣甜點一次讓民眾吃爆,滿足擁有甜食胃的你。

來到駁二特區人潮滿滿滿,個個雙手捧著美食,嘴巴動呀動停不下來,到底裡頭在賣什麼,進去瞧一瞧,吐司餅皮內餡是裹進飽滿的冰淇淋,壓模後呈現可愛的造型,再下鍋油炸數分鐘,金黃色澤的酥脆外皮,搭上冰涼滑順的口感,一口就能嚐盡,冰與火的雙重饗宴,民眾說:「外酥內軟好吃,我就是看到甜點來的哈哈。」不只有炸冰淇淋,還有愛心形狀的雞蛋糕,包進好大一坨巧克力,再壓上烤模烘烤,或者是手工餅乾,一層層堆疊出豐富滋味,每個攤位都有排隊人潮,民眾說:「選擇很多,好吃,就帶小朋友來走走這樣,(吃不完不是爸爸要消耗),哈哈哈最後剛好都進爸爸肚子了。」集結超多甜食品牌、美食餐車,高雄駁二周末2天登場的甜食祭,簡直是甜食控的天堂,看看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來市集吃喝逛逛,各式甜食一次滿足大家的甜點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