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20:30

迷你杜賓走失 警靠手繪圖找回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帶您來看這個困難的尋狗任務!屏東一名男子著急跑進派出所,說自己飼養的愛犬失蹤了,警察問狗狗特徵,飼主畫了一張像小學生畫風,很難辨認的手繪圖給警察,結果警察很厲害,靠著上面的特徵,不到半小時幫民眾找回愛犬,是一隻迷你杜賓犬,因為很少人飼養這種犬種,常被誤認為吉娃娃,對於員警能找到愛犬,飼主感謝不已。

陳先生抱著失而復得的愛犬HAPPY,在派出所感謝幫他找到狗的熱心員警李尚勳,這個尋狗任務真的不容易,因為當初陳先生愛犬走失,員警就靠著這張飼主畫的,猶如小學生畫風的手繪圖找到HAPPY。

比一比主人畫的狗狗和HAPPY完全不像,主人畫的潦草,HAPPY是迷你杜賓犬,幸好主人畫下狗狗特徵,說愛犬耳朵旁有小白點,其中一個乳頭有萎縮,還有肚皮有兩個小黑痣,員警憑特徵真的在半小時後,找到了HAPPY,陳先生說原本只是抱著一線希望,沒想到警察這麼認真為他找狗,真的是他心中最佳的人民保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