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21:47

砸屋.刺輪胎! 2工廠為噪音鬧翻

高華襄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五股一間工廠,為了趕訂單禮拜天也開工,沒想到隔壁工廠嫌太吵,雙方大吵一架後,鄰居先是拿棍棒想要砸屋,又拿刀刺破貨車輪胎,因為噪音問題鄰居撕破臉。

一名男子拿著木棍怒氣沖沖來工廠,看到大門深鎖吃了閉門羹,他立刻轉換工具,下一次出現在鏡頭前拿了小刀出現,想要刺穿貨車輪胎,結果小刀太小把戳不穿輪胎,他惱羞成怒回家拿了一把長刀,這一次順利刺破輪胎,同夥還特別跑過來,跳上貨車不斷跳動要確保輪胎漏氣,兩人才開心離開。

貨車輪胎被刺了一個大洞,另一個更慘整個都沒氣,貨車四個輪胎全被戳破,住在隔壁的鄰居會氣到動刀,全是因為音量問題。

工廠周日加班趕工,住在隔壁工廠的鄰居嫌太吵,雙方大吵,工廠小姐關門回家,想不到鄰居還上門報復。

鄰居指控都是噪音問題闖禍,沒想到因為常見的機器聲,讓兩間工廠爭吵,還動起刀來刺破輪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