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13:34

"一定要幸福"! 癌父為愛女蓋頭紗

潘潔瑩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市

來看這感人的故事,昨天有一對新人,穿著禮服趕到嘉義基督教醫院,原因是新娘的父親罹患大腸癌末期,無法參加女兒婚禮,但女兒和爸爸感情好,堅持要到醫院,來拜別父母,讓爸爸為她蓋上頭紗,而這名爸爸也打起精神,參與女兒的終身大事,還叮嚀女兒一定要幸福!讓在場見證的牧師和醫護人員,感動落淚來看一下。

躺在病床上虛弱的侯先生,就是新娘子的爸爸,他罹患大腸癌末期,這天女兒要出嫁,再怎麼樣也要親手為女兒蓋上頭紗,女兒趴在病床前強忍淚水,拜別父母這一刻,癌末父親的叮嚀讓許多人紅了眼眶。

一家人手緊緊握在一起,牧師為他們禱告,這對新人愛情長跑11年,女方癌末父親,想要在家中幫女兒完成終身大事,不料卻在婚禮前病情惡化住院,爸爸愛女心切,怕影響女兒婚期,原本已經交代其他長輩幫女兒蓋頭紗,但和父親感情深厚的女兒,堅持不要讓父親缺席重要時刻,穿著白紗直奔醫院,讓爸爸親手為她蓋上頭紗,父女情深令人動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