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13:19

遊客搞破壞! 全台最美國小謝絕參觀

莊雨潔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熱門打卡景點又少一個!號稱全台最美國小的台東市豐源國小,因為地中海風的美麗校舍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參觀拍照,但由於遊客太多了,校園常常遭到遊客破壞,也影響學生假日在學校的學習活動,校方決定不再對外開放,上午消息一出讓許多人很失望,但是也期待可以還給學生一個安靜的學習空間。

白色的建築物駐立在綠色的大草坪中,藍色的屋頂映襯著蔚藍的天空搭配教堂式窗門,這畫面簡直像是來到了地中海,這棟美麗的建築物就是台東豐源國小的校舍,因為這樣濃濃的異國風情,也讓它被網友選為全台最美國小,當然就吸引了不少人前來拍照打卡。

但是一到假日就會出現這樣的場景,拿著自拍棒拍個不停,還有人直接衝到教室二樓開心留下倩影,人多垃圾也跟著多,更嚴重影響到了小朋友們上課的權益,不只造成校園髒亂,連學生的的東西都被破壞,校方決定謝絕參觀。

上午國小的網站張貼了這一張公告,表示因為校園遭到遊客的破壞,決定接下來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都不能再進入,校方表示現在只開方事先申請參訪,和讓大家在校園外拍照,期待遊客們可以可以理解,也希望還給學生一個友善的學習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