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12:57

亞太學院停辦 師生再赴教育部抗爭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亞太技術學院無預警宣佈要在七月底停辦,引發師生嘩然,更出面抗爭!但事發至今沒有得到回應,引發不滿。今天(10日)數十名亞太師生再度現身教育部前,要求原校畢業、原有師資、原有權益、同時更舉標語繞行教育部、要表達訴求!

大聲抗議,表達訴求,數十名亞太技術學院師生,要教育部正視他們的權益,越說越激動,因為日前校方無預警宣布亞太要在7月底停辦,經過抗爭,還是沒有改善,教職員很多人沒被安置,學校還有數百名學生,突然停辦,師生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不只沒提出停辦計畫內容,也沒有經過校內師生或校務會議實質討論,教職員現場表決,更是全數表達反對停辦,但校方還是草率決定,導致師生權益受損,還有老師五月開始就沒拿到薪水,亞太師生現在要求要原校畢業、原有師資、原有權益,還要教育部專案處理給個交代,別讓他們的權益不明不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