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13:36

堆疊近兩層樓高 片廠附近變垃圾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林口知名的阿榮片廠附近,居然有整塊地變成垃圾山,讓附近住戶都很困擾,因為垃圾堆到將近兩層樓高,除了惡臭之外,對環境衛生影響也很大,里長兒子表示之前垃圾都有清理但仍然有人會開車來到垃圾,究竟是什麼原因,讓空地變成垃圾山,新北市環保局要開始清查。

整堆垃圾堆在空地,發出陣陣惡臭,這些垃圾讓住戶苦不堪言,因為除了臭味之外,還會影響居住環境,夏天天氣又熱又曬,讓垃圾腐壞的程度加速,也讓民眾住戶更加頭痛,里長兒子之前有清理過但又有人來倒,監視器拍下,疑似就是畫面中這輛車子,把垃圾載來林口的這塊空地傾倒,但垃圾到底從哪裡來?

有網友在網路上面PO文,還附上堆成兩層樓高垃圾山的恐怖照片,整片空地全都被垃圾覆蓋,懷疑有地方人士和官員勾結,收購土地當成傾倒垃圾的場地,也考慮要投訴環保局,為當地居民住家權益爭一口氣,再加上旁邊就是知名電影賽德克巴萊,曾經拍攝場景的阿榮片廠,不只對環境衛生差,也會間接影響觀光效益,而主管單位新北市環保局,卻說還在調查,這兩層樓高的垃圾山,一天問題不解決對住戶居住環境權益都是一大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