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20:03

大業北路攤販多 用路人買餐亂象頻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小港區大業北路是通往工業區重要道路,每到上下班時間大、小車爭道,攤販看見商機霸佔路邊慢車道擺攤賣起早餐,一整排餐車吸引機車騎士想停就停,非常危險;賣完早餐接著又擺桌子賣起便當來,許多大貨車、聯結車司機就會臨停路邊穿越馬路買便當,險象環生。

下班時間轎車機車爭道發生連環碰撞,貨車轉彎沒打燈撞上機車,這都是發生在高雄小港大業北路的車禍,因為是通往工業區重要道路,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大,還很多大車經過,但上班時間來這裡一看,機車道好塞,原來是路旁一整排都是賣早點的攤販,燒餅油條、飯糰、麵線羹樣樣有。

機車貪圖方便想停就停,常常讓後方來車反應不及,這裡大車特別多,司機們也跟著隨意停車買早餐,等到中午攤子搖身一變,擺了桌子撐起陽傘就賣起便當來,大車駕駛把機車道當停車場,下車穿越馬路車陣買便當真的很危險,大車臨停壓縮機車道,讓機車都得和轎車、聯結車搶道。

警方加強取締,從去年開罰攤販127件到今年7月就有74件,每次罰款1200元,但攤販還是罰不怕反而聚集越來越多,如何遏止亂象,除了加強稽查,恐怕相關單位得多用點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