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13:31

坑殺觀光客? 民宿代訂水蜜桃變香瓜

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觀光區的水果真得不能買嗎?民眾到南投清境玩,花了1000元買3盒水蜜桃,回家打開都很傻眼,水蜜桃看起來像香瓜,切來吃,又硬又沒水份,跟攤商反應,攤商承諾會賠償3盒,但過了半個月卻沒消息,民眾覺得受騙上當,懷疑民宿業者和攤商聯手誆騙觀光客。

民眾在清境買的水蜜桃,每一顆都蒼白到不行,乍看下還以為是香瓜,買到的民眾,氣到PO網表示,3盒水蜜桃都是硬梆梆的,試著切一顆來吃,結果又酸又硬又沒水份,民眾傳訊息向攤商反應,攤商承諾,會再宅配補送過去,但過了將近半個月,沒收到水蜜桃。

當初,民眾就是擔心被騙,才託民宿老闆介紹代買,質疑民宿和攤商聯手,誆騙觀光客,民宿老闆娘喊冤表示,只是幫忙代訂3盒1000元,她也不知道水蜜桃品質會這樣,實際找到清境的水蜜桃攤,攤商解釋一切都是誤會,原先賣出去的水蜜桃,因為太早採收,但放晚一點,還是可以吃。

攤商表示願意賠償客人3盒,價值4000多元的水蜜桃,只是一開始沒先說清楚,水蜜桃因為太早採收,要多放幾天才能吃,導致客人誤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