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20:18

"我媽被人陷害" 10歲童帶弟報案救母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父親節,嘉義這名10歲男童卻傷透了心!他和弟弟去警局報案,一開口就說我媽被人陷害,後來一查才知道,因為他的親生父親長期家暴,離婚後法院將撫養權判給媽媽,但是爸爸疑似不滿,就在媽媽的機車車廂裡放手槍和毒品,密報警方來抓人,男童從小目擊媽媽所受的傷害,他說我很怕爸爸,讓人聽來格外心疼。

10歲男童的父親節是在對父親的害怕中度過,媽媽和爸爸離婚後,法院把撫養權判給媽媽,可能因此引來不滿,爸爸在媽媽機車車廂放毒品和槍械,再報警抓人。

媽媽看到東西也嚇得六神無主,被警方帶回派出所,這時10歲男童帶5歲弟弟請阿姨陪同立刻奔到派出所,拿出最大的勇氣跟警察說,"我媽媽是被人陷害",媽媽最後被無保請回,她一個人做兩份工拼命撫養孩子,從小到大男童都知道媽媽多辛苦、多委屈,被迫早熟要成為媽媽心靈支柱,母子三人最希望能不要再過這種擔心害怕的日子,在父親節這天說出對爸爸害怕的感覺,實在讓人聽得格外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