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21:15

國家.家庭難兩全 軍警爸的心酸...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父親節,但不是每個爸爸都能和家人相聚慶祝;像是警界父子檔只能利用中午午休時間一起吃便當、聊聊天。還有職業軍人,他PO了一段影片讓大家看了好心疼,因為他收假歸隊,女兒一哭就是半小時,小小淚人兒,讓大家看了好揪心。

眼淚流不停,小妹妹哭得這麼傷心,原因竟然是想爸爸想到哭了,媽媽把超萌影片錄下,轉發給當職業軍人的爸爸,說一哭就是半小時,作爸爸的看到實在好揪心,當下已經在回去路上還想說要不要回去陪她。

小妹妹童言童語,原來是看到爸爸的照片忍不住哭了,媽媽還笑說乾脆把照片都收起來,陳爸爸跟4歲的陳小妹感情很好,走到哪抱到哪,雖然平時都是媽媽在帶,但一放假就會陪小孩,但爸爸在營區常常四五天不在,大女兒太愛爸爸才會哭成淚人兒。

而同樣無法家人天天見面的還有警界父子檔,以前是孩子苦等爸爸,現在換爸爸常常等不到兒子回家,父子過去都在派出所碰面,現在還是一起在警局過父親節,堅守崗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