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12:49

閒置25年傳靈異 杏林醫院成試膽熱點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杏林醫院因為詐領保險費用,民國82年被勒令停業,閒置25年,逐漸變成大家口中的全台最大鬼屋,靈異傳聞不斷,每到農曆七月就會有許多年輕人來試膽,造成附近居民困擾屢屢報警,衛生局也很傷腦筋。

因為這裡雜草叢生,下雨後容易積水,是登革熱列管重點,七月時已經派過3組監測人員來勘查跟預防性投藥,雖沒發現孑孓,但也讓民眾心疼,防疫人員真的辛苦了,什麼鬼地方都得去!

這裡是台南杏林醫院,民國64年落成,82年因詐領保險費被勒令停業,閒置25年,占地300坪,荒涼的樣子逐漸變成大家口中全台最大鬼屋,每到農曆七月就有好多年輕人會來試膽,造成附近居民困擾,屢屢報警來趕人。

而最近衛生局也很頭痛,下雨過後醫院雜草叢生、到處積水,一直都是登革熱列管重點區,在七月就已經派三組人員來勘查,果然發現電梯井、貨梯井有積水,採預防性投藥,但之前曾有防疫人員出來後,覺得頭暈想吐。

衛生局表示,這可能是想著要進鬼屋,緊張造成的心理作用,其實杏林醫院雖然閒置一直有專人管理,在兩年前的農曆七月也傳出要以2億5千萬出售,最後也不了了之,靈異傳聞如影隨形,也讓民眾心疼衛生局監測人員什麼恐怖地方都得去,不過以防疫角度來說,出現散播登革熱的孑孓蚊蟲,可比鬧鬼更令人擔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