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20:21

史上最便宜! 65萬買高雄小港透天厝

史上最便宜! 65萬買高雄小港透天厝 | 華視新聞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大家愈來愈買不起房子,但在高雄居然出現號稱史上最便宜的透天厝,有兩層樓,地坪39.02坪,在今年6月以65萬元出售還被揭露在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高雄小港大林蒲,因為長期汙染問題政府打算遷村,但即便如此也不可能買得這麼便宜,當地里長也質疑這是炒作,根本在消費大林蒲人!

高雄小港鳳林路,車流量大商店也多,而在這裡居然有透天厝只賣65萬元,當地居民都不敢置信,但內政部不動產實價登錄,6月份交易記錄中,的確在鳳林路61~90號,屋齡49年的兩層樓4房透天厝,以65萬元賣出了,可是這裡位於大林蒲社區,長期工業汙染,讓政府打算遷村卻一直引爭議,但就算是汙染也不能這麼便宜,大家在猜會不會是以後遷村,可能一坪換一坪引來炒地皮的,這讓當地里長很生氣,遷村的事都還沒譜,65萬元的超便宜透天厝又讓大林蒲汙染的事件再度引起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