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3:17

高雄新站啟用 首日誤點.迷路狀況多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歷時12年、斥資千億,終於在10月14日早上6點03分開出首班列車,但是第一天卻狀況連連,包括列車誤點、電梯壞、閘門當、動線不明,還有售票口只開兩個窗口,讓買票民眾大排長龍,還有搭車民眾發現車站月台比車門高一大截,候車的跟行走的空間太小,一不小心就會掉進軌道裡!

人真的好多,高雄台鐵地下化,新車站第一天爆人潮,狀況也不少,一堆人等著買車票,售票窗口卻只有開兩個,還有車站裡的動線,大家還是霧煞煞,到哪裡搭車又怎麼搭,大家都還在摸索,有阿伯買了雙鐵票,還沒搭到先火大,再來是進出站的閘口,不少人都卡關,閘門甚至還當機,再來到了月台,有民眾說,這月台跟車門高低落差至少10公分,提拿行李很不方便,再看看月台上的空間,扣掉候車的地方,能走的空間變很小,真的不小心就可能掉進軌道裡。

新車站的第一天真的是亂糟糟,新的環境及設備需要磨合期,台鐵表示會持續調整修正來提升服務品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