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9:33

Online鍾點讚 /〝韓〞流來襲?韓國瑜翻轉高雄 民調高6趴!?

Online鍾點讚 /〝韓〞流來襲?韓國瑜翻轉高雄 民調高6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日,文史工作者管仁健爆料,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曾在24年前,公然於立法院,對拒絕關說人事升遷的經濟部中央標準局局長楊崇森人身攻擊,並杯葛預算。管仁健表示在爆出假影片、假政見的爭議前,韓國瑜就已露出馬腳。至於是否影響他的選情?新新聞副社長陳東豪今(15日)在華視《Online鍾點讚》上表示「韓國瑜如果會當選的話,這件事會比較麻煩。」認為這次的爭議對韓國瑜的選情影響不大。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昨(14日)在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的競選總部助選會上說「根據內部最新民調,韓國瑜贏對手陳其邁6趴!」表示高雄市長選情已經翻盤。此話一出讓不少人感到質疑,難道這又是選戰策略之一,是假民調、假新聞?除此之外,文史工作者管仁健更爆料,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早在24年前,曾公然於立法院,對拒絕關說人事升遷的經濟部中央標準局局長楊崇森人身攻擊,並杯葛預算。表示在爆出假影片、假政見爭議前,就已露出馬腳。對此,新新聞副社長陳東豪今(15日)在華視《Online鍾點讚》上表示「韓國瑜如果會當選的話,這件事會比較麻煩。」認為韓國瑜在這件事情上,仍需有所表態,但他如果距離當選還有一段距離,還需要回應這件事嗎?

陳東豪從觀察中分析,八月以來國民黨的氣勢高昂,韓國瑜也說要翻轉高雄,此現象會讓國民黨很多支持者,願意出來投票!回顧2014年國民黨的選戰,敗點在於投票率不高,但可以預期,在這次的選戰中,藉由韓國瑜熱潮,能夠帶動國民黨支持者的投票率,相對的,對於民進黨來說,如何讓支持者願意出門投票即是關鍵點!

選戰倒數40天,隨著韓國瑜網路聲量的持續高漲,爭議也不斷延燒,究竟韓國瑜是否能成為黨內的新太陽,照亮國民黨的未來,就要等年底大選的成績單亮相才能得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