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20:35

南庄傳虎頭蜂攻擊 3男1女遭螫傷

黃種瀛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南庄鄉,傳出虎頭蜂螫人事件,一群來自桃園的遊客,在東河吊橋附近,突然被虎頭蜂攻擊,其中三男一女,頭部和雙手被螫咬導致身體不適,送醫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附近民眾表示,上午有人把虎頭蜂的蜂巢摘除,部分虎頭蜂無家可歸,可能因此兇性大發,攻擊路過遊客。

南庄鄉東河吊橋,傳出有人被虎頭蜂螫傷,義消趕緊在橋頭拉起封鎖線,並且用紙板做出警示牌,吊橋附近的電線桿上,還可以看到停著幾十隻虎頭蜂,附近居民表示上午有捕蜂人來摘除蜂巢,留下部分無巢可歸的虎頭蜂,在橋頭徘徊,看到有人經過,立刻兇性大發。

來自桃園的一群遊客,原本興高采烈到南庄鄉遊玩,沒想到在吊橋遭到虎頭蜂攻擊,其中三男一女的頭部、雙手和背部,都被虎頭蜂螫咬,出現傷口紅腫、呼吸窘迫的症狀,幸好傷患都沒有生命危險,由於還有部分虎頭蜂,停留在被摘除的蜂巢附近不肯離去,警方也呼籲民眾和遊客,暫時不要再靠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