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點太遠! 落羽松祕境爆違規載客

徐孟蘭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三灣落羽松祕境,景色優美,假日遊客超多,但要走到落羽松祕境必須先走一段山坡路,來回至少要走超過半小時。有業者看準遊客不想走、懶得走,竟然違規騎車、開貨車載客,一趟收50到100不等,而且有的三貼還沒有戴安全帽,警方現在要抓。

苗栗三灣落羽松祕境,假日人潮多,前往祕境必經的小路旁出現一整排機車車隊,騎士大聲吆喝問遊客要不要坐車,因為走到落羽松祕境,山坡路小條又高高低低,來回要走超過半小時,看準有人懶得走、不想走,意外出現載客商機。

有機車還有貨車上大辣辣地貼出載客招牌,單趟50到100元不等,但這樣收錢載客,不但沒有營業執照、乘客沒保險,還沒戴安全帽,載小孩又三貼超載,明顯違規,警察說抓到要開罰,載客業者看準落羽松遊客多,違規載客賺錢,卻又不戴安全帽還超載,乘客大多是小孩或老人要是發生車禍,可就壞了出遊興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