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擠爆 遊客提早2小時等接駁車

陳傳霆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在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從試營運開始,一連11天,已經破500萬人潮,預計這次228連假,遊客人數會再創新高。為此,縣府全面備戰,在接駁車路線方面做調整,並增加車輛來紓解人潮,一早在屏東潮州車站就排了好長人龍,有民眾提早3個小時就來排隊,怕搭不上接駁車。

屏東潮州車站等接駁的人龍一大早就排好長,就怕接駁車難等,排第1位的民眾,提早2個多小時就來卡位,還有外地遊客前一晚就來火車站,都是擔心接駁車要等很久。

在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從試營運以來,11天破500萬人次,別說是假日,就連平常日也有好幾十萬人,為了因應228連假,屏東縣府不敢大意,調整接駁車路線,並且增加車輛和火車列次來紓解人潮避免民怨。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在臉書上發文,「連假開始,來屏東賞燈了嗎?」,標註「我屏東我驕傲」這句夯到不行的流行語,要請大家來欣賞美麗的燈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