顱內出血全身傷 11歲女童昏迷送醫

陳凱生 報導  / 新北市

又有孩子顱內出血全身傷,一名11歲的女童四日凌晨在乾媽家的浴室昏迷,送醫後發現,女童不只顱內出血,甚至從頭、臉、4肢、背部到腳底板都有傷勢,警方趕緊通報基隆地檢署指揮調查,但女童的單親媽媽跟乾媽都否認家暴。

女童身體青一塊紫一塊,從肚子到雙腿,大大小小的新舊傷痕,光看就覺得好痛,新北市一名11歲女童4日凌晨三點在乾媽家的浴室昏迷,救護人員趕到,送醫時,有鄰居還聽到女童哭喊,頭好痛。

去年10月,女童就被通報眼眶有大片瘀青,當時,家屬說是意外,這次女童又受傷昏迷,檢警立刻介入偵辦,目前女童除了4肢,包含左臉、背部、腹部、眼部、跟耳後都有傷勢,顱內出血也相當嚴重。

女童平時寄宿在乾媽家,假日才會跟單親的媽媽回家住,兩人都說女童會昏迷是癲癇發作,眼框瘀青是搬東西被砸傷,背部紅腫是刮痧痕跡,只有腳底板是不聽話才被打,但被問到女童為何顱內嚴重出血,兩人支支吾吾,無法交代。

警方調查,乾媽跟媽媽是僱傭關係,兩人在基隆和汐止的市場賣雞肉,目前女童昏迷指數6,雖然家屬否認家暴,但女童受傷昏迷的真正原因,檢警還要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