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鋼繩橫跨半空 騎士遭割喉慘死

徐孟蘭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69歲的機車騎士,騎車下班時,撞上吊車鋼繩,還被勾到脖子,整個人從機車上摔下來,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吊車從巷口開出來時,沒有找人指揮交通,吊臂也疑似沒有收到最短,並且固定,造成機車騎士撞上纜繩勾到脖子喪命,肇事吊車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

前面那台機車,經過巷口這輛吊車旁邊時,突然機車騎士直接往吊車的吊臂上撞過去,脖子疑似被纜繩勾到,整個人從機車上被拉了下來,重摔在馬路上,機車還繼續往前跑,衝向對向車道撞上貨車才停下來,後面目擊的轎車駕駛和乘客,嚇到不行,趕緊打電話求救。

發生意外的地點在苗栗頭份的尖豐公路上,當時下午三點多,吊車駕駛結束工作後,從巷子裡開出來,看到機車騎士撞上來時,他也嚇一大跳,撞上吊車纜線的騎士69歲,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警方說,像這種大型吊車,開上路要申請路權,沒申請最高罰9千,而且吊車的吊臂很長,沒有收好、固定,幾乎擋住一個車道,害機車騎士撞到死亡,肇事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