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洞才填平就開挖 高市民怨做白工

黃昱賦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馬路出名的爛,去年連日豪大雨還出現了5000個坑洞,因此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動路平,馬路真的有變平,但民眾抱怨填平沒多久就開挖,根本是做白工,現在高雄市工務局要修法規,原本新鋪道路半年內不能開挖的規定,將延長為一年,最快年底施行,民眾是否可以感受高雄馬路不停挖補的狀況,還有待觀察。

一條路修修補補,坑洞大的整台車的車頭都陷進去,騎摩托車像在騎越野車,這在高雄真的是見怪不怪,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的想要推動路平,但剛填好又開挖,現在是不是在做白工。

攤開資料來看,高雄到底有多常挖補馬路,去年四月到現在,,一年的時間,道路挖掘超過11000件,換算下來整個高雄市每天就有30個地方挖馬路,這樣的狀況現在高雄市府想透過新規定來改善,新鋪道路規定一年內都不可以重挖,最快年底施行,高雄市能不能擺脫,天坑之都的惡名?民眾能不能不再顛簸?大家都很期待,新法上路換來的是一條平穩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