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雨多處淹水 險影響小火車

潘潔瑩 陳建邦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市

目前鋒面通過南台灣,中央氣象局持續針對嘉義以南地區發佈豪雨特報,從下午開始嘉義就下起很大的雨,包括民生國中側門道路淹水,市區多處道路水積到半個輪胎高,阿里山森林小火車也有部分路段的鐵軌淹水,目前尚未影響到小火車班次。

大雨下得又急又快,嘉義縣市降下大雷雨,中山路和吳鳳北路市府前,排水宣洩不及,很快的淹起水來,有半個輪胎高,新生路民生國中側門也道路淹水,警方拉起封鎖線暫時管制。

中央氣象局下午針對,雲林、嘉義、台南、高雄等地發布大雷雨警訊,尤其嘉義雨勢特別大,就有居民抱怨,垂楊大橋下都淹上來了市府還沒人來開抽水機。嘉義市永和里長蔡宗坤表示,淹大水這2台(抽水機)如果沒開,這邊一定會淹水之前有一次教訓,我們希望市政府相關單位可以趕快來處理這個問題。

另外民眾用手機拍下,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灣橋路段鐵軌也淹水,幸好大雨來得快去得也快,積水退去,沒有造成太大的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