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觀光大使 林瑞陽帶千人遊宜蘭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觀光大使林瑞陽,是出生在宜蘭羅東的資深藝人。今年六月收到縣政府的聘書,這個月就帶領旗下員工和經銷商,大約1千人抵達宜蘭觀光,不只推廣在地農特產,未來在網路平台也能買到,縣長林姿妙也將童玩節的精彩節目搬上舞台,更推廣賞鯨、採蔥行程,希望觀光大使號召更多人前來深度旅遊,估計暑假兩個月總計會吸引至少3500人到訪,締造高達2000萬觀光產值。

觀光大使帶千人訪宜蘭估創下2千萬產值,火辣熱情的森巴女郎,熱情迎接1千多名遊客,大方同台熱舞的還有資深藝人59歲的林瑞陽,他在縣長臉上噴起防曬噴霧,逗趣模樣嗨翻全場,出生宜蘭羅東的他,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後來到中國投資房地產經商有成,在今年6月接下宜蘭觀光大使的重擔,就承諾暑假期間要帶千名遊客來宜蘭玩。

林瑞陽旗下第一批員工和經銷商,在7月22日抵達宜蘭,陣仗浩大現場彷彿林瑞陽的見面會,人人穿上我愛宜蘭的T恤,擠進童玩節的紅磚廣場,到訪幾米廣場、傳藝中心,還要品嚐在地農特產,最適合夏天的蔥味冰淇淋,人潮帶動週邊觀光產值,下個梯次預計再來2500人,估計會替宜蘭帶來2000萬總產值,觀光大使帶來實際的經濟效益,讓林瑞陽這趟返鄉之旅變得好風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