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遠颺雨過天晴 宜蘭驚現超長彩虹

華視新聞 張政慧 黃昭盛 王馨儀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隨著米塔颱風遠離,宜蘭出現難得美景、雨後放晴、這超長的彩虹,橫跨兩座山頭,不少民眾在路上紛紛停下來拍照,不過在台7線101.5公里處,則因為颱風強勁雨勢,讓公路邊坡土石坍塌,目前正在搶修,預計中午過後,可以通車。

隨著米塔颱風遠離台灣,各地雨勢都漸漸變小,不少地方也都慢慢放晴了,宜蘭一早還出現了超長的彩虹,橫跨了兩座山頭,不少民眾在路上都紛紛停下來拍照,不過在台7線101.5公里處,30號晚上因為颱風的強勁雨勢,也讓公路邊坡土石坍塌,目前公路局正在搶修,預計中午過後,可以通車。

台7線邊坡土石坍塌預計中午後通車,米塔遠離雨後天晴宜蘭出現超長彩虹,公路旁的邊坡上,土石整片滑落,怪手趕著清理路面,馬路上滿是,黃色的土石道路完全也,完全中斷,這是在宜蘭台7線,101.5公里處,受到米塔颱風強勁的,風勢和雨勢影響,30號晚間公路邊的邊坡坍方。

一早公路局連忙清除土石,預計要到下午,才能搶通,隨著米塔颱風遠離台灣,宜蘭一大早就出現超長彩虹,車子開在路上,前方山頭雖然雲層還很厚,不過可以清楚看到七彩的彩虹,橫跨了兩大座山頭,不少民眾看到這難得的大彩虹,紛紛停下來拍照,打卡上傳。

米塔颱風雖然讓不少地區,淹水停電不過雨後天晴的彩虹,也讓不少趕上班的民眾,心情也跟著放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