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長國慶煙火 42分鐘閃耀屏東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昨天雙十國慶,晚上的重頭戲就是美麗的國慶煙火,屏東睽違12年,再度有國慶煙火照亮夜空,超過1萬6千發的煙火彈,施放時間更長達42分鐘,搭配交響樂團演出,讓現場觀眾HIGH翻了,透過畫面,帶您來感受,這場台灣史上最長紀錄的國慶煙火。

總統蔡英文,在陣陣雨勢中,親自施放國慶煙火,煙火,1萬6千發的煙火,分成6個主題,在夜空中璀璨綻放,火樹銀花伴隨交響樂,掀起一波波高潮,煙火,這回國慶煙火,施放範圍達到200公尺,寬度400公尺,高低煙火搭配,出動無人機表演,突顯磅礡氣勢。

總統 蔡英文說:「我們選在這個熱情的屏東,辦理我們國慶的煙火晚會」。

煙火彈42分鐘不間斷,挑戰史上最長施放紀錄,聲光效果好震撼,總統蔡英文致詞時,也對屏東縣政府拉抬觀光,給予高度肯定,總統蔡英文,雖然屏東河濱公園,傍晚下起大雨,但隨後雨勢轉小,煙火施放一切順利。

台灣史上施放時間最長的國慶煙火,照亮國境之南的夜空,也為2019國慶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